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能源)能源与安全工程实验中心网站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验设备 | 运行管理 | 特色与成效 | 合作交流 | 建设材料 
-更多-
· 我院赴津燃华润燃气... 2023-09-19
· 我院赴天津港益供热... 2023-07-30
·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翟... 2023-07-23
·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 2023-05-24
· 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 2023-03-15
· 能源与安全工程实验... 2022-10-25
· 建环专业评估(认证... 2021-05-19
·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03-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赴天津港益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项目合作活动
2023-07-30 18:54  

近日,我院院长杨斌带队赴天津港益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项目合作活动。


在实地走访中,天津港益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介绍了大港区保利海花园换热站以及热力入口布置情况,双方就实际运行中的调节、噪音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分享了实际运行中节能减排的调节运行策略。

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领导对杨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定位、科技发展计划等,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借助高校力量促进企业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方面持续提升。

杨斌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等,提出要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响应国家教育部要求,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也为企业输送更多对口的专业型人才。

天津港益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赵宪国部长与我院由玉文副教授、武振菁老师就供热中基于相关智能算法控制的项目合作开展具体交流。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制定了促进深入合作的详细规划,共同为天城大学子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与科研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 © 2018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 天津 西青区 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