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能源)能源与安全工程实验中心网站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验设备 | 运行管理 | 特色与成效 | 合作交流 | 建设材料 
-更多-
· 我院赴津燃华润燃气... 2023-09-19
· 我院赴天津港益供热... 2023-07-30
·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翟... 2023-07-23
·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 2023-05-24
· 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 2023-03-15
· 能源与安全工程实验... 2022-10-25
· 建环专业评估(认证... 2021-05-19
·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03-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4 17:41  

近日,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张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出席交流活动。


张威一行分别参观了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燃气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


座谈交流会上,崔雅利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招生就业、科研和校友会等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和燃气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双方针对燃气从业人员培训项目的线上教学平台、考评系统、培训师资、实践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威表示,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天津市城市建设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我校多年来参与天津市燃气从业人员的培训表示感谢,强调今后将继续深入加强与我校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为我市公用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崔雅利表示,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是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学校聚焦稳就业”“保就业,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的题中之义,今后要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天津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热燃处、我校教务处、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 © 2018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 天津 西青区 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